勾勾喔

文笔不好还拖延,别爱我没结果

团宠!达咩?00.

  7v1预警

  勿上升勿抄袭

  练习生文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0.

  

  

 “啊啊啊啊,家人们,别管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你们知道在自己爱豆的团里,还和自己爱豆一起训练的感受吗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要跟我的爱豆一起训练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救命我还是很兴奋怎么办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平时也有幻想过,但是真的来了就不知所措了,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万一相处的不好怎么办?他们讨厌我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被粉丝骂死又怎么办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请收看冤种悦的小时历险记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垃圾桶:开了个新坑啦😜,有时间就更,可能会拖延啦,谅解一下,爱你们哦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