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勾喔

文笔不好还拖延,别爱我没结果

团我|穿越了还是女配?④

7v1预警


xxj文笔


勿上升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茹悦绕了大半天才找到自己的班



一到五班在楼梯左边,剩下的在右边


茹悦走进教室后,本就吵闹的班级顿时像

静止了一样

【哇,美女哎!】


【我草,这妞不错啊】


【啊啊啊,想不到有生之年能和美女一个班】


茹悦os:哈哈哈,被本美女惊艳到了吧,哈哈哈哈…

茹悦环绕教室一圈,好像都坐了人,正烦恼往哪坐结果


“同学,你可以坐这”


茹悦转过头,是一位长相清纯的女孩


“啊?!你是说我吗?”茹悦小心的问


“嗯”


“哦哦,可以”


茹悦看着这个可爱的小丫头,只得答应


“宿主,你……”


“闭嘴,谁不喜欢美女”


……


0220表示不理解


“那个…我叫林欣冉


“我是茹悦”


“茹悦…好好听的名字哦”


“你的也是呢”

茹悦跟林欣冉聊的不亦乐乎



上课铃刚响

一位男生进来


茹悦仔细一看


“宋亚轩!!”


茹悦见的宋亚轩之后喊了出来


“同学,我认识你吗?”


“哦  呃…我见过你,对  我知道你”


“哈哈,好吧”

茹悦尴了个大尬


“【白切黑——宋亚轩】

对茹悦好感度:5

对女主好感度:40”


 “小二,宋亚轩对内女主好感度咋那高”


“宿主,你是在叫我小二?”


“没错啊,不然呢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啧,我觉得挺好听的啊,你别管了,快回答我的问题!”


“喝喝,女主跟他是发小”


“啊~?那我攻略他不就难了吗”


“这我不管,只能靠你自己喽”

……


“你果然靠不住”






同学们请坐好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……



“真无聊,这一节课全用在发书和认识同学了”


“那个…你可以和我聊天的”


“哦,那我就叫你欣欣子了”


“嗯嗯,你以前没有来过我们学校吗?”


“嗯,应该吧”


“难怪,我看你对这的学生都不熟”


“莫?这个怎么说”


“我们学校分初中部和高中部,我们是高中部的,而且很多学生初中时就在我们学校呢”


“哇哦~真高级,那欣欣子能给我介绍介绍嘛?”


“哦…可…可以”林欣冉脸红了点

“我们学校帅哥可多了,不过有些都是混子,emm…校草是高二十班的丁程鑫,学生会会长也是高二的,十一班马嘉祺,我们班的班长嘛,你看,就那个男生”欣欣子给我指着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



“贺峻霖!”


“你…认识他?”


“不…不认识”


“他呀,学习不仅好,长的也帅”


“欣欣子~你只能是我的,不要犯花痴!”


“好叭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垃圾桶:

耶耶耶!又写完了一篇,不过废话好像有点多,你们凑合看吧,今天我会努努力再赶一篇的


记得点小心心哦!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