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勾喔

文笔不好还拖延,别爱我没结果

团宠!达咩?01.

  7v1预警

  勿抄勿上升

  练习生文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 浅浅的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严诗悦,十五岁准高一的一名女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没什么的,but!当我被穿拖孩的大叔逮去做练习生的时候

  

(照片与真人不符)

  

  我平凡的命运就不平凡的从这一刻改变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改变过程跟做过山车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哪说起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就上周吧,我背着麻麻跑到重庆玩,结果麻麻不仅不担心我,还希望我多玩几天再回去

  悦:麻麻你好狠心

  


  哎,我本想参加个时团的线下应援,结果奥,一路上就有个猥琐大叔跟着我

差点以为我美好的生命就葬送在这了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那大叔有点眼熟,但我没戴眼镜看不清,直觉告诉我他不是什么好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正准备逃跑,内大叔一把拽过我,给我吓得,然后就“啊啊啊,我没钱没色,只有一条命,但是我麻麻还在家等我吃饭呢,放过我吧,呜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大叔好像被我吓到了,急忙说“丫头,我是好人,你别哭啊”我定睛一看,吆,介不飞飞子嘛

真是的,暗恋姐直说,用不着拐弯抹角的

  

  李飞看我突然正常了就说“丫头,我看你相貌出奇,有没有考虑做练习生啊?”“练习生?”屎悦os:莫不是我的好日子要来了吗

  

  “对,这是我的名片,你可以先考虑考虑,有意向就打电话给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公司不是不收女练习生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确实说过,但是你这么好的条件不当练习生可惜了。”

  此时我半信半疑(总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)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考虑一下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免费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!!!”

  

  悦os:飞飞子还得是你啊,没关系,反正是免费的,不去白不去,说不定还能见到小时哩,嘿嘿嘿

  

  本想着我妈可能会不同意,结果李飞一个电话打过去我妈就恨不得赶紧把我送出去,飞飞子你说了什么让我固执的麻麻这么轻易就同意了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

  垃圾桶:宝贝们,咱就是说终于更了,我真的很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