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勾喔

文笔不好还拖延,别爱我没结果

团我|穿越了还是女配?③


xxj文笔

全程私设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茹悦心不在焉的吃着早餐


“喂,你怎么吃这么慢,上学要迟到了哎”

严浩翔一脸嫌弃的表情望着我


“啧,不还早嘛,催什么催,烦不烦”


“哎你…算了,我怕迟到我要走了,大小姐慢慢吃吧!”


“哎别,我不吃了还不行吗”茹悦抓住书包去追严浩翔


餐桌上,茹母茹父看着俩孩子笑那叫一个开心啊





茹悦跑上保姆车,故意坐的离严浩翔远远的,头撇在一边,不去理严浩翔


坐在一旁的严浩翔想:真奇怪,平时这丫头不是最黏我了吗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

茹悦只得装睡  不面对这么帅一张脸,她指不定会做点什么



“0220,跟我聊聊”



“宿主,咋了”



“你说为什么我的偶像也穿越过来了呢,我咋这么不理解”



“或许是你把他们带过来的?”


“莫?我还有这能力?嘶…我好像知道了”


“西内?”



“肯定是我穿越前还看他们舞台来着,肯定是这样!”



“啧  有可能”


“难道我的任务是攻略他们?不会吧?!”



“嘿嘿 宿主你真聪明,你是不是偷听我说话了!”


“你想多了,小说里不都这么写的吗?”


……


茹悦没想到小说里的剧情居然会在自己身上发生,或许这就是小说…





“ 0220,既然这样,不应该有内个好感度嘛?”



“啊对对对,这事我咋给忘了,”

“【拽王——严浩翔】

对茹悦好感度:20

对宋湘好感度:0”



“哦?这个宋湘难道就是女主吗?”



“是的,严浩翔还她还不认识呢,”



“小姐,严少爷,已经到了”司机说到



这么快嘛?



茹悦下了车就迫不及待的奔进校园,想要看看自己在哪个班


“emm…一班没有,  二班没有,    三班…哦吼我在三班”


茹悦去找严浩翔

“喂喂喂,你在哪儿个班啊?”


“二班”


“那看来我们是隔壁班啊”


“嗯”


“嘶,你就不能别这么高冷吗”



茹悦跟在严浩翔屁股后面蹦蹦跳跳的走向教学楼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垃圾桶:

最近更文会勤快一点的,有错别字的话要告诉我哩



下篇想要谁先出场呢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