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勾喔

文笔不好还拖延,别爱我没结果

团我|穿越了还是女配?②

xxj文笔

7v1预警

全程私设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茹悦蹦蹦跳跳的准备去吃饭,结果……

“啊,谁能告诉我我家这么大吗,我好像迷路了,救救我救救我”

“小姐,你怎么在这,先生和太太在餐桌等你一起吃早饭呢”

“你是?”

“小姐不认得我了吗?我是媛媛,你们家的仆人

好家伙,我家可真阔,还有仆人

“哦没有没有,我记得,只不过我忘了怎么去餐厅,你能带一下我嘛,嘿嘿”

那个媛媛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,点了点头,走在前面,我还是蹦蹦跳跳的跟着她,然后……




三分钟过去了

“小姐到了”

我已经累的不成样子了,这家也太大了吧!

“好的,谢谢”我有气无力的说


“早啊,爸妈”说罢,茹悦就爬桌子上了

“哎哟喂,小宝贝,怎么爬桌子上了呢,先吃饭啊”又是茹母熟悉的声音

“好的”茹悦可算好了点,刚抬起头,看见了一个约四十多岁的男人,嗯……我想这应该是我爸了,他穿着一身西装,一副老总的样子,不,他就是,嗯,和蔼可亲,英俊帅气,看来我这么美有原因,我们家族基因太大了吧!



看向旁边,对上了一双眼睛,茹悦突然睁大了眼睛,是什么让我们的如茹悦这么惊讶?

“严浩翔!?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茹悦不敢相信,难道时代少年团的人都给我一起穿越了?不会吧?茹悦又激动又惊讶

“怎么?我不能在这吗”

“没没没,可以”茹悦又偷偷看了眼严浩翔

(啧,这冷白皮可真不是吹的,这双眼好深情,怎么办,我要恋爱了!)

嗯?严浩翔怎么对我好像不耐烦?

“悦悦啊,人浩翔专门来找你,和你一起去学校的”

茹悦听到这句话,突然红了脸,连忙低头吃早饭






“0220快出来,速速的”

“来了来了,有事?”

“这怎么回事啊?”

“哎呀,原主的事可复杂了”

“我问你严浩翔怎么也在这里?”

“啊哦,就严浩翔他们那个团叫什么时代少年团吧,好像就是,他们那七个人是这的七个男主”

“芜湖,难道我是女主?不会吧?这么好?”

“宿主你想多了,你这是个女配”

“啊?这样啊”

“你女主是谁啊?”

“我先不说,你会认识的”

茹悦有点不爽,穿越了结果还是个女配,啧,烦



“那我跟严浩翔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你们两个有过娃娃亲,你们两家公司还是世交,你们的妈妈也是好闺蜜,但他喜欢和你作对,不太喜欢你”

“哦,那真糟糕”茹悦有点失望,好不容易能跟自己的偶像见面,但他对我又有偏见

现在的我很差吗


那其他人又会对我怎么样呢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垃圾桶:

宝子们,我觉得我真棒,一天码了两篇文


勿上升真人哦

谢谢观看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